属于我们的荣耀

这里是全职专区。
全职跟盗笔一样,都是一生推~~

【孙肖】队长说他不喜欢孙翔

无料鸡精:

  • 孙肖一发HE、HE、HE

  • ooc。。。

  • 有bug但实在不会改了QAQ

只是一个好几天刷不到孙肖文伐开心后的产物。。



1.

队长说,他挺不喜欢孙翔的。

 

 

2.

队长离开的时候,我还是没有按预想的那样,用最棒的笑容送他离开,反而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队长还是像以前那样温柔地摸摸我的头。现在想起来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心里有些讨厌自己抑制不住感情,这种表现队长看了肯定也不会舒服,嘉世,总是一个让我们尴尬的存在。

结果嘉世竟然败了,队长回来了。我们打上“欢迎回家”的条幅,这一次,更压抑不了开心的心情,满脸泪却是笑着的。

又被那几个家伙嘲笑了一番,切,好意思说我。

从很久以前开始,肖时钦对雷霆来说就已经不止一个队长那么简单了,就算是离开后我们谈到他也是脱口而出队长二字,那就像我们的灵魂,即使不是最年长的,也是我们的大家长,以不符合他年龄的坚持支撑着团队。

 

哦?孙翔?

关他什么事?

开篇那里?

谁管他。

 

 

3.

好吧,说到底还是要讲孙翔和肖时钦的事的。

肖时钦,队长的名字真好听。

 

当我第不知道多少次看到队长低着头发呆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凑过去,结果他只是慌乱地合住桌上的本子,又继续无害地笑笑问我怎么了。你才是吧,到底怎么了。

虽然队长是我的大大大男神,但我还是得说,一个玩战术的大心脏怎么可能这么容易招供。

“现在是休息时间,我们谈一谈吧。”当时我用特别严肃的表情对着他。

然后他就一直跟我打太极......

“我们不是家人吗?雷霆的家人。你总不能一直一个人吧,这样多伤我的心。你把我和队友们当什么了?”看吧看吧,这不是逼我放满级大招吗。我毕竟是他教出来的^_^

"而且你状态不对,影响的不只是自己啊。"再来个连击。

 

 

"......"

"......唉。”

“是孙翔。"

 

 

天知道当我亲爱的队长说出那个名字的瞬间,我就已经脑补出上万字的虐恋情深。

 

是队长在嘉世时候的事。只要是还在视奸职业群的人都知道,孙翔喜欢肖时钦,还每天腻腻的叫着小事情,所幸另一个主角一直没有回应任由他在那里秀智商,不然早就被一群单身宅男怨妇(不)烧烧烧了。我当时迫于不想让队长尴尬的想法,一直没有跑上去鄙视他,对,就感觉自己的宝物被人觊觎了一样,人都被挖走了,还想挖心,不爽。倒是大家调戏那个笨蛋而他还不自知,当时竟真没什么人看好他,那么单蠢的一个人怎么攻略联盟一大心脏?也就只有唐昊那几个同期的声援一下,叫嚷着不要给他们丢脸罢了。

 

本来以为队长对那个二货没感觉的,结果这一开口就有点儿不对劲了。

 

 

现在一想,估计也是队长把一堆话憋在心里实在撑不下去了,加上我确实放了大招,才会顺势跟我讲讲的吧。

 

 

4.

已经二十多岁的肖时钦曾干过一件特少女的事。一个人偷偷跑到S市,在轮回周围转了好几圈,愣是没敢打个电话或是直接开霸气模式走进去,结果后来倒是挺干脆的,在距大门不远的地方找到家咖啡店就坐了一下午,戴着帽子和墨镜,竟然没人把他交给警察叔叔。也不知道见着人没有,反正晚上就订了票来W市了。对,就发生在队长回归之前。

 

想要看见对方的心情,一边渴望一边抑制的矛盾,还有不知源头的忐忑。

 

“我没答应他。”我一口老血就想往出喷,那你还做那么那么的事!当然为了继续听,我把狂涌而出的吐槽深深憋了回去。

我的心已经碎了,虽然队长没有答应他,但喜欢的心情表现的太明显了吧!还是有一种最好的东西被糟蹋了的感觉,当然现在的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跟孙翔成了好伙伴了......

 

现在想来,那大概是肖时钦做的最不符合自己的事了,所以为什么要拒绝呢?

“不,我不怎么喜欢孙翔。”

 

......

......

你骗孙翔呢吧!我是小戴啊队长你醒醒!

 

唉,又或者,其实那是最符合肖时钦风格的事了,总是想的很多,总是希望一切都好,偏偏这样又让自己过的最不潇洒,好像受了委屈。

 

我感觉到一丝智商上的优越感。当了好半天知心姐姐总算弄懂两人的关键点。一个是“我喜欢他(虽然不承认),但我不能毁了他”,另一个“我喜欢他,那就一定要跟他在一起”。我掐指一算,诶嘿,好糟糕的相性。不过爱这种事,谁会真的在意书上那点唧唧歪歪,有的只是心里纠结的那个劲儿,简直九曲回肠。狠狠吐槽队长笨蛋的时候听到另一个笨蛋还是每天坚持电话骚扰他的小事情这件事,只能感叹身为局外人的眼睛雪亮,然后看着队长的“冥顽不灵”默默地给孙翔点个蜡,心疼。

 

虽然还是有点不对劲,但我大开脑洞想像了两人在一起的情节......尼玛是谁说相性糟糕的我绝对不打死他!萌我一脸!唉,当时的立场还真不坚定,不过本来也是迁怒孙翔才讨厌他的,心里希望队长幸福的心情还是占了上风,有点惆怅。(抽烟脸)

 

 

5.

那次“谈心”感觉还是很有效果的,这几天的训练时间队长都特专注,从嘉世回来后的性格改变也越来越明显,自信果断,啊啊啊爱死了大偶像!状态好心情也好,想到里面有我的功劳,还有点小激动呢。

 

“小戴发什么呆,专注。”

呵呵..呵呵QAQ今天也是抢boos的好日子。

“这次来的也很多啊,蓝雨,霸图...轮回……”队长盯着屏幕自言自语着。“好,不要松懈,听我指挥。”

总的级数增高,所需的稀有材料太多,职业战队的也得来奋斗。不过因为有训练,所以倒也不是职业选手的垄断。

 

 

 

照例是开始时互不相让放垃圾话,都已经见怪不怪了。

“喂喂喂我看你们还是快走吧!剑圣在此你们还想抢到什么?瀚文今天好好表现,看我们的秘密武器亮瞎他们的眼,诶我说……”

天呐,还是不想听!快来个人把他带走吧!虽然是前辈但是完全没有前辈的样子嘛!这垃圾话也太没水平了,今天叶修前辈怎么没来,也没个人压制这货。

 

说是这么说,但大家都还是按兵不动,就黄少天滔滔不绝的“怕了吧怕了吧”当背景音乐。

突然人群有一阵骚动,就看到一个威风的身影冲向我们,马上反应过来准备对战,就被队长拦住了。

 

“小事情。”

场面安静了一下,但片刻一群宅男就开始叽叽喳喳。

“yooooooooo”也不知道谁带头yo了一下,立刻世界频道就被yoooooo刷屏了,一群人在世界yo估计也是一奇观。

“小戴,我看到你了。”呃,没控制住手也发了个yo......心疼我自己。

队长对我说了一句,又转过头去看刚才冲过来的战斗法师,孙翔,没有对他开口。

"小事情,最近怎么样,我发短信你竟然不回我!"

“唉。”队长只叹了口气,对面那位好像知道他要说什么似的,急急忙忙抢过话语权。

“我有长进!团队作战我有好好融入!”

“那你跑来干什么?现在是要团队合作的吧!你这么跑来算什么。”好严格,队长生气了吗?

那边好半天没说话,沉默了一下。

 

……

“好。”大概是音效问题,听起来有些沙哑。

说完也不犹豫就走了。

 

 

我转头偷偷看了下队长,皱着眉头不知道在想什么。转过来的时候发现屏幕上竟是qq聊天框。

“小事情,我想你了。”

 

我又惆怅了。

作为一个专注队长一万年的人,我可是职业的,所以现在,皇帝不急急死太监。

 

我想,我是懂我亲爱的队长的。我知道他,这么长时间以来,为了自己所作出的大事也只数得上来的几件。要不怎么称为联盟最细碎的战术大师呢?拒绝孙翔,是为了他,也为了战队,自己呢?都说,肖时钦回雷霆后更自信了,对,在战斗上确实是。我记得队长轻摇着头,缓缓说着不懂,不懂那个人为什么会喜欢他,说不定是一时的误解而已。

 

唉,其实怎么会呢。

 

 

我的队长那么好,怎么有人舍得放弃。

 




6.

肖时钦情商不低,但是进入看不见的大雾之中了。

 



7.

惆怅的结果就是,我脱团了。

当然不是那个脱团啊混蛋!本来抢完boss就退的,结果有人不爽那个结果开始集火某人,接着就没完没了的开始了混战,一下子没了指挥,就连围观群众也跑来掺一脚。

刚才心不在焉划水,等反应过来已经脱离雷霆大家好远了,不过现在这种情形也没人讲战术,都是乱战。索性也准备大战一场,把那些烦心事先放一放。

 

时运不济命途多舛,微草的3个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就靠过来了,都是职业的,我又不是大神怎么一挑3嘛。

拼了!刚举起法杖就看见一个斗破山河,我还惊讶着呢,一叶之秋的身影就冒出来了。

“跑!”好疑惑这货是不是孙翔,那家伙会让人逃跑吗?来不及感慨他的变化,打开了出口不跑才是白痴,果断溜。

 

 

这之后,我纠结了半天还是私了孙翔。

“?”应该能懂吧。

“?”秒回。

!!!我太天真了。

“为什么救我啊刚才?”太羞耻了说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刚好路过,你不是他的家人吗。”理所当然的样子。

 

 

 

——你不是他的家人吗。

 

 

 

下定决心要做点什么。

 



8.

还记得最开始那个本子吗,我凑过去时队长慌乱合住的那个,我怎么可能会错过任何蛛丝马迹。

有一次偷偷看到里面了,除了一些随手记下的战术,写满了一句话。

——我不喜欢孙翔。

 



9.

孙翔喜欢肖时钦,或许开始是因为第一次有人在意他,关心他,真心的那种。而肖时钦呢?孙翔其实很单纯,队长是玩战术的,队长喜欢他的不假思索,喜欢他的率真。

 

“小事情,肖时钦,哈哈哈哈哈哈……”

 

队长为人,战术大师,他能指示我们的每一步,计算可能发生的所有事,却控制不了走近孙翔。

他给我讲了好多在嘉世的事,说孙翔带他逛H市夜市,明明自己也不了解多少;说孙翔从一人乱冲到听自己的话克制配合,夸一下就得意一整天;说孙翔觉得自己副队用脑多,买了一堆六个核桃,最后还是符合实际的自己全喝了;说孙翔有多ky多添乱,却在意外地在一些地方很细心……说孙翔的好多事,hehehehe地笑。

 

“可能,我喜欢他吧。”

"这么长时间了,长到觉得是他的话,就算做了错事,只要还握着彼此就没关系了。"

 

雾好像散了。

 

天呐,我好想跪拜各种神,终于肯面对现实了!事实上,我是在队长生病的时候去看他,睡了一天精神好点,就拽着我开始说了。果然,人脆弱的时候就容易心软。

其实我知道的,他是太累了,这么久了实在坚持不下去了,想要任性一次了,何况,这算什么任性。

 



10.

——我不喜欢孙翔。

随手而出的,还有极深的,深深浅浅各式各样的这几个字。

我好像看到那个单薄的身影,一笔一划在本子上写着什么,嘴里念着希望心里记着。

 



11.

队长这几天倒是明显的好好接某二货的电话了,可是还是没有任何进一步的回答。

急死我了。

 

 

“小事情怎么了吗?天呐,我要不要去找他,不会出什么事吧?”

所以说我只是问了他队长这几天有没有说什么而已啊!真的不能交流了……

“没什么,随口问问而已,诶,话说回来你这几天有没有告白?”

“我怕小事情烦了不理我,都没敢再告白了,呵,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我得慢慢来,这种事好麻烦,可是喜欢小事情这件事太让人开心了。”很快就回过来了,我还想吐槽一下这个家伙也能这么有感触,就发现了不得了的事——

敢情他还不知道队长喜欢他!

 

我还幻想了一堆不给对方压力之类的琼瑶剧,太笨了!不过这么一来也没错,以孙翔的性格知道两情相悦的话还考虑个pi。

我已经想像到他震惊然后激动的样子了。

 

 

“队长你喜欢孙翔吧?”千万不要改口。

“嗯。”回答的好干脆!然后呢?!行动呢?!

 

好吧,陷入恋爱的人,你指望他聪明利索点?没可能啊。

 

 

 

“小事情——”

 



12.

我隆重地打脸了,难道是六个核桃起作用了?孙翔,就是那个孙翔,聪明利索地来雷霆了。

 

队长黑着一张脸下楼把被保安拦下来大吼的孙翔领上来直接去了队长房间,好幸运,我在。

“小事情我请过假了!”一进门就急忙说道。

“哦。你来……?”队长极力保持镇定。

“小事情,我喜欢你!”

“……”

“你呢?”孙翔紧紧盯着队长生怕遗漏一丝一毫,我个大灯泡尽力保持安静降低存在感。

“孙翔,别……”

“小事情!”队长还没说完孙翔就打断了他“我知道你也喜欢我!我都知道了!”

呃,队长朝我瞪了一眼,还是没说话。

孙翔看到这个反应,眉头皱的死死的,“肖时钦,就这么难吗?”

 

“你怕什么?你以为你在我心里第几位啊?我承认我任性,那么久以来你是第一个,想要保护,想要拥有。我一度以为,只要你在,其他事都是小事,就连比赛输了也没什么。”

 

“可是小事情,有那么难吗?”

 

 

从雀跃到失落也不过一瞬的事。

 

 

“我看见你了,在轮回旁边。”听到这句话队长的瞳孔猛的收缩,这次可不关我的事啊。“我看到你了,就算有伪装,我也一眼就认出来了。”

“可是你没有找我,没有找轮回任何一个人。”

“呵呵,那时候我竟该死的退缩了,懦弱的不得了,怕你是来找女朋友什么的,怕我一出现就再也没有机会了。”听着原本健气的人这么脆弱的声音,任谁都会不忍吧,他啊,是那么喜欢他的小事情。

“你知道当我听到你也喜欢我的时候多开心吗?可是让你承认就这么难吗?”孙翔抬起头看着队长,他的小事情。

队长显然没有从震惊中恢复过来,张了张嘴,没有说出话。

“呵,我就知道。”自嘲地说着,低下了头。

我有点不太懂队长了,然而更惊讶的是他竟然笑了!

“嗯,我承认了,和你一样的心情。所以呢?”

队长好可怕!

可是下一句话,就让对面那个绝望的人满血复活了,扑上去把刚说完话脸上还挂着可疑红晕的队长紧紧抱住。

 

“所以呢?你都没说接下来的事,比如……在一起?之类的。”有点不好意思,有点期待,有点开心的样子,这样的队长。

 

这个脏脏的世界,我果然还是太嫩了。

 

 

 

然后……喂!那只孙翔,你要蹭我们家队长多久!我还在呢!

 



13.

“我不喜欢孙翔。”队长扶着腰说道。







评论
热度 ( 1066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属于我们的荣耀 | Powered by LOFTER